內蒙古專題

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

【2014創意遊中華】邊遊邊畫

張真輔,一個用畫筆描繪生活的小村畫家;胡尹寧,一個用數位設計紀錄世界的網路高手,因為共同抱著對旅遊的炙熱,對神祕邊疆的嚮往,就這樣兜在一起,上路了……



〈小村畫家的旅行意見〉是插畫家張真輔近年走遍各國邊畫畫邊騎單車的旅行計畫,碰上喜愛中國風光及拍攝紀錄片的胡尹寧,因為非常想前往神秘的中國邊疆,開始力邀他一起用畫筆記錄旅途風光,讓更多人從不同的媒介及角度瞭解中國的風光與文化。
「我們可以看一看嗎?」由於想及時捕捉眼前的風光,因此張真輔時常在火車上也在畫畫,一旁的乘客也就好奇的盯著他們,眼前的一山一河,就這樣一筆一畫的出現在白澄澄的紙上,讓人看了瞠目結舌。
〈邊遊邊畫〉的創意旅遊概念,將可以看到許多張真輔的手繪作品,他以畫筆替代相機,將旅途中的記憶變身為獨一無二的圖像,讓民眾透過他的畫筆瞭解在遙遠且孤獨旅途中,遇見的人們,飄散的思緒,再結合胡尹寧的影像作品,透過多元創作的形式,讓民眾更親近他們的創作世界,分享他們邊疆旅行中,所誕生出的紀錄與奇想。

原文
https://tw.travel.yahoo.com/news/%E3%80%90-2014%E5%89%B5%E6%84%8F%E9%81%8A%E4%B8%AD%E8%8F%AF-%E3%80%91-%E9%82%8A%E9%81%8A%E9%82%8A%E7%95%AB-034636792.html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