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蒙古專題

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

恩和 第二天

很有事的一天
新鮮列巴與現擠鮮奶都是每日採購

早餐  野生藍莓果醬及配菜+雞蛋

有一種老屋悠悠歲月感

李哥工作的地方

房子一角
門壞了李哥自己修理真方便

早上到河邊寫生,真輔拿起青草擠出汁液充當顏料

包成這樣再繼續努力

青草味~


牛兒感覺無憂無慮

這裡的馬太多,牠沒有名子

下午繼續往南探險,沒有遊客的路線

下午的小旅行
詢問是否還可以往下走,大哥說再過去土地太泥濘不要再過去了
走進濕地太深處,蚊蟲追趕,趕忙請農夫大哥載一程

各式各樣花朵

前往麥田區

下個月應該就會金黃了

沒見過的

不小心,看完麥田下坡時騎單車摔了,掛彩
走了好久終於搭了便車,恰逢周日,醫師從家裡出來為我逢針與清洗傷口

我想我把民宿夫婦嚇壞了,李哥趕忙來接我,而我心裡一陣烏鴉聲飛過...
受傷了晚餐還是很重要,晚餐是來自鄰居的菜園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