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蒙古專題

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

台中尾牙春酒餐廳-大江戶町

尾牙春酒餐廳 台中大江戶町

每年一到尾牙總是海鮮或婚宴餐廳選來選去,今年托了朋友的福,可以攜伴,立馬回覆想跟~想跟,去試試日系的尾牙合菜,今年總算有些新鮮感,也順便市調試吃一下,提供給公司春酒選擇跟參考。


停車場寬敞很好停,肚子餓了...快走吧~嘗鮮去

 

每次去Costco,都會路過這個充滿日本街巷風格的複合式餐廳與居酒屋,佔地還蠻大的,
今天一窺面貌,我想它是很多不同屬性的餐廳所組成。


先經過一大區類似啤酒廣場的地方,旁邊有日本小攤的溫暖感


我想晚上跟朋友小酌一番,這裡是不賴的選擇


到達二樓的大江戶町後,趕緊在餐前逛一逛


師傅很認真的在準備食材,環境也很整潔,此時眼尖的酒鬼〝我〞~發現新大陸


這裡有賣我洗翻的日本酒~上善如水~還有我每次去日本都想抱回來的大桶酒


接下來經過一區酒吧氣氛的區域,我想即使我一個人我也可以來喝杯酒,吃點小菜


太強了每個角落都有不同風格,這邊是傳統風,跟時尚區相呼應著


尾牙用餐時間快到了趕緊回去坐好,每大桌有屏風隔著,比較有區域感


擺設都具有濃濃日本風味,等下簡直想直接去泡湯了


看了菜單,想說這樣的氣氛跟場所這樣真的是不貴,還有送紅酒跟果汁,期待等下的菜色


既然朋友公司這樣慷慨約我一起來我就不客氣了,第一道是
和風六品珍味缽


日式涼菜櫻花蝦,芝麻鹽與細蔥混合


滿滿櫻花蝦香


醉雞,肉質還保持新鮮


冰脆蘿蔔


我把蘿蔔跟臘腸與蒜苗一起搭著吃,讚


健康涼拌木耳,口味清爽


嫩煎鴨胸佐黃芥末醬


豪華漁舟生魚片


搭配阿里山產~手磨山葵醬,色澤就是不一樣
日本料理生魚片吃法:
將芥末沾到生魚片上,再以生魚片沾醬油吃,沾佐料應沾前三分之一,輕輕沾取,不要貪多。佐料少量,才能吃出魚片的原味。


 從淺色到深色來品嘗,果然生魚片是日系餐廳的強項,跟其他餐廳比起來此道專業



炭烤德國大豬腳
香烤的豬腳,沾上酸酸甜甜又帶有辣味的後勁,
總是讓人十分陶醉在那一口接一口的開胃享受。


搭配脆薯與泰式甜辣醬,還附上洋蔥絲來做搭配,同行的朋友說,原味也很好吃


接下來是
蕈菇藥膳烏骨雞


烏骨雞燉的軟爛好咬,藥膳口味的熱湯就是讓人備感溫暖


再來是  
四季和風花壽司
炸蝦花壽司,口感層次豐富,配料捲一起的滋味


蝦蝦登場......
海老野菜天婦羅
炸蝦搭配炸南瓜,還有蔬菜沙拉,沾醬是用上日本有名的QP 美乃滋醬,不是台灣甜口味的美乃滋,讓人感受特別道地


蝦子上桌時還很酥脆


鮮露蒜茸蒸旬魚
愛吃蒜味跟鮮魚的我,這道實在太合我意


蔬菜的湯汁跟魚塊去蒸煮出來,餐廳還裝成一碗碗,好食用


百菇碧綠海上鮮
兩種菇類燴花枝+銀杏,融合的味道讓我有點想添白飯(也沒白飯阿...),無奈我有點飽了


龍蟹海鮮寄世鍋
寄世鍋就是什錦鍋的意思,鍋的內容蠻豐盛的。 
有大大的蟹、魚片、雞塊、蔬菜與菇、海鮮瓦煲裝保溫效果好


煮一陣後,香味四溢,色相也好看


終於來到水果甜點區,大家也正聊得起勁,哈密瓜很甜,葡萄超大顆


蝦密~還有
特濃厚起司蛋糕
這....看起來好好吃,但我想我要打包了~但仍忍不住吃了,算了減肥明天再說吧!


最後收尾
養生紫米紅豆湯
不甜不膩的美味,記憶裡懷舊的味道,大家都吃得很盡興


好飽~我要回家了~謝謝招待,等我們公司春酒我再把你弄來吃~科ㄎ


大江戶町大眾酒場.宴會

日式居酒屋/串燒/BBQ 烤肉/日本料理/海鮮/壽司吧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二路1號2樓
電話:04 2471 9198

營業時間
週一 - 週五: 17:30 - 0:30
週六: 11:30 - 14:30 、 17:30 - 0:30

週日: 11:30 - 14:30 、 17:30 - 23:00

可停車可刷卡


顯示詳細地圖

沒有留言: